萌死人不償命的野比生化……熊貓vs闇金桑
2010-07-15 Thu 13:22
搬运自另一个窝- -http://fairy2525.blog.shinobi.jp/

好長的故事從那個雞摸的晚上開始……
當時的我正在為amu糖的生日鬱悶ing……不会画画感覺真是很無力啊(つд⊂)
很想自己做個像樣的東西出來缺能力不足的感覺,真是好糟糕……

然後就很鬱悶很鬱悶,這時候突然鬧鐘響了,熊貓開窗,介紹是:深夜の枠。ゲスト有り。當時我就一邊默念amu一邊就衝進去了,結果聽到一個變聲器的聲音……心里想我擦嘞這不會是amu糖吧……聽了一下發現還沒准真是amu糖啊!然后越听越像……amu那些細節習慣包括啊啊啊的試音全都吻合……
自己分析了下熊貓的客人估计只有amu胶泥将太31,結果發現除了amu其他人都留米了……
将太同学更是很直接的說ゲストはあむたんDETH!(将太 (噗……
很顯然amu同学表示很不開心,于是出现了:違う!絶対あむたんじゃないからな!(将太
噗这样更明显好吗¬_¬

嘛以上就是介紹了amu糖的確認過程,接下来是估計很長很長的萌點repo(喂

最开始用多啦a萌的声音念了遊戲名字就已经萌翻我了,無奈當時还在糾結是不是amu在用變聲器的問題,沒來得及錄音……(我记得熊猫一直有時光機的,但是不知道為啥米他居然關了這個壞孩子= =
遊戲開始之後發現bgm聲音超级大,把两个人說話都盖住了,然后熊貓同学开始調試……調試的時候開始叫amu闇金桑,(不知道是什么neta很郁闷啊喂)結果amu居然很配合的說,哎呀好困擾哎你什麼時候能還我那8w……最後反而熊貓先笑喷了= =熊貓感覺還是抵受不住amu糖的萌度啊,總在那自己傻笑= =

熊貓調試之後就聽不到闇金桑的声音了,就一直念叨闇金桑去哪了,怎麼突然不見了什麽的,一直念一直念……就像在蜜月旅行中走失了的(ry
然后熊猫就慌了说怎么闇金桑不在了……amu在米里留言说我在哦@闇金
熊猫说你在你就說話啊……amu說我有在說話啊@闇金
有人问是不是skype切了,熊貓這個巴嘎就真的切出去看……一堆唱見的隐私skype都曝光了喂。然後熊貓才发现是自己把音量的波形都关了= = 打開了之后才重新聽到amu的萌音。。。

兩人終於開始愉快的生化冒險(喂
Amu總是用變聲器發出各种可爱的声音真是萌死人了喂……而熊貓一直叫yamikinsang的聲音也好萌(つд⊂)(好賢慧的夫人型 = =
期間熊猫问amu野比在哪里可是amu全然不記得了还很理直氣壯……
見到野比的时候两个人就分工配音了……熊猫用很一开面的聲音配野比,amu用amuko的变声萌音配圣奈,句子后面還加上kira☆ 哎喲你怎麼這麼可愛(つд⊂)
然後兩個人總會出現類似對話:
Amu:厭じゃボケ
熊貓:你刚才說厭じゃボケ了對吧
Amu:沒有沒有沒有
熊貓:是我的錯覺么?那就算了,不過好像就是聽見了呢
然後米在猛提amu生化的梗……夢です什麽的wwwww
熊貓要找一個死人的什麼東西所以一邊嘟囔一邊走到那個人房間,結果amu居然問,你找什麽呢¬_¬熊貓說你到底有沒有聽人說話啦www
Amu用可愛的傻笑又蒙混過去了(つд⊂)就跟和殿玩l4d2一樣。。。。不管犯什麽錯誤只要amuko一出現殿就會說可愛什麽的……

然後熊貓被狗追的時候,amu在邊上說,上~幹掉他~加油~熊貓不禁吐槽說你是在給誰加油啊= =amu說那好吧,白黑桑頑張れ~早く死ね~
熊猫说你说了早く死ね~吧,amu又说没有没有……
這两人真是(つд⊂)结果之后amu還是说了namainu干吧类……
結果熊貓并不知道生化时候amu的namainu梗= =,说namajyanai inudakedesu……

结果熊猫被狗追的直抱怨说不喜欢这种狗什么的,amu还在边上唱世界第一犬= = 变声器的歌真是美死了。。。
之後熊貓就來到了旅館前面,結果問到amu的時候amu還是神馬都不記得……熊貓讀臺詞讀的還真是挺美的>////<
熊貓你一直說這個地方很可怕其實是在跟amu賣萌吧?……這會amu又說記得這裡了……還很正經的說:你最好先找找能做什麽。(這是神貓鬼hint啊我都忍不住吐槽= =但是問到細節還是什麽都不知道,所以說你果然不記得了吧orz
熊貓還問到amu是不是喜歡可怕的故事,amu說喜歡哦,熊貓說自己就很怕那些,所以說你果然是在撒嬌吧熊貓桑¬_¬

結果是熊貓誤打誤撞的找到了個地道,結果進去了之後突然聽到了很可怕的“野~~~比~~~君~~~”熊貓嚇得怪叫連連的wwww然後突然反應回來說,闇金桑,是你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吧,不過明顯amu醬還是不承認噗^^ 熊貓還是很依賴amu的總是問這個地方怎麼進不去啊什麽的= =闇金桑呢就是敷衍的說該進去的時候就進去了什麽的¬_¬

這會有個很可愛的片段,是amu那邊skype沒有畫面了,跟熊貓說叫他調整下,熊貓說那我切出去調下,amu趕緊說nonono(skype都被爆過一次了好嗎熊貓你這笨笨= =)熊貓終於反應過來了先關了fme,之後調了好久,amu發了米說熊貓逃跑了我在追他@闇金,卡哇伊喲(つд⊂)其實最後調了半天還是沒調好,熊貓看來也是機械音癡噗……

然後進行到了廁所部份(咦?)熊貓問進男廁還是女廁,amu說那就女廁吧jk!我這個汗……這有什麽jk的。一進女廁就發現了很顯眼的海報,amu糖說那個是張東健哦,熊貓說你來學下張東健咯,amu:@!#!@¥!@#。熊貓說真是日本語でおk的= =b amu:你們聽不懂我也沒辦法……熊貓找了一圈啥米都沒找到,說裏面什麽都沒有嘛,amu說那是因為你素人目= =熊貓整個鬱悶到www

然後他去男廁那邊,amu說這邊什麽都沒有哦,然後熊貓還是很不死心的找,於是找到了某鑰匙……amu才恍然的啊了下,你這樣是誤導喂 = = 出去之後熊貓被怪物抓住了然後叫的很……咳咳……可是amu學他就叫的更加……熊貓說我才沒有那麼叫呢!amu說你就是那樣啦“啊~啊~啊~okan~okan~~”這孩子好萌怎麼辦= =

還有拜託找房間的時候不要加上種種奇怪的設定好嗎= =什麽愛人的房間之類的,走進房間之後看到個怪物,amu說我家孩子應該挺能幹的……熊貓說唉?你麻麻?amu表示無語又說了一遍是わかいもん、可熊貓還是聽成了おかあん……還說是你媽媽也沒辦法了已經被我爆頭了什麽的,熊貓你是有多蠢orz amu說我都說了是わかいもん啦>0< 熊貓說哦這樣啊,不好意思,不過你家孩子也被我爆頭了什麽的orz


繼續未完待續= =
別窓 | 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 ∧top | under∨
<<出行前焦慮--給amu糖的不會發送的信 | りつき的生放日记 | 無標題>>
この記事の留言:
發表留言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
この記事の引用:
| りつき的生放日记 |

搜索栏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